区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

发布时间:2021年03月17日来源:作者:大兴区人大

分享:
打印

  微信图片_20210317095544

  3月16日,区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,会议由区人大机关工会主席白建松主持。

  会上,工会副主席张金红带领全体工会委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,组织委员张兵对2021年区人大机关工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,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解雷对2020年机关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及2021年机关工会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。工会主席白建松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安排,并强调机关工会是联系人大职工的桥梁和纽带,关心关爱职工,维护职工合法权益,要以维护职工根本利益为着力点,以抓好宣传教育工作为结合点,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基础点,在区人大机关党组的领导下,进一步解放思想,更新观念,注重工会的组织优势,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,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,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学习型、服务型、创新型的“职工之家”,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。

浏览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