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张德广 到林校路街道对换届选举、环境治理、巡查 共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

发布时间:2021年03月17日来源:作者:大兴区人大

分享:
打印

  微信图片_20210317163931

  3月17日,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张德广到林校路街道对换届选举、环境治理和巡查共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。先后听取了林校路街道关于环境整治、出租房屋管理、拆违控违、换届选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的汇报。随后,实地察看了兴政东里社区的换届选举和环境整治情况。

  张德广副主任强调:一是对照巡察整改问题清单,落实整改要求,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;二是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,治理薄弱环节,按照网格化管理,建立巡察机制,做到早发现、早报告、早处置;三是落实各方主体责任,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明确企、事业单位和属地的责任分工,划分出责任区,通过举一反三,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开展;四是严格把好选人用人的标准关,确保居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。

浏览次数: